布拖县关工委传达学习2023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日期:2024-02-28 浏览:642次


1月18日,布拖县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关工委秘书长代顺红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23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梳理汇总了2023年布拖县关工委工作完成情况,就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4.png


会议强调,刚刚召开的2023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1年关工委各项工作,对2024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关工委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县关工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州总结会议精神,为全面推动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再谱新篇章、再创新业绩贡献积极力量。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的要求上来,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凝心聚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要更加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格局。三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广泛动员政治素质高、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的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及时把新退出领导岗位、身体健康、热爱青少年工作的老同志充实进关工委队伍。


来源:布拖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