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成都市金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01 浏览:881次


2月29日,2024年成都市金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关工委主任钟科、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文友、区政府副区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苒鑫、区关工委驻会班子、各部门和街道关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光国作工作报告。2023年,金牛区关工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大力支持和市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按照金牛区“一一三三五五一”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继续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事业向前发展。2024年,金牛区关工委将继续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突出立德树人、帮弱助困、固本强基三大工作重点,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对过去一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抚琴街道关工委等87个单位获“金牛区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龚国建等166名同志获“金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抚琴街道关工委等26个单位获“金牛区关工委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白雯婷等38名同志获“金牛区关工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区关工委对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工作在一线的各位老同志和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这项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区各级关工委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基层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把各级关工委关工委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要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实效。要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会议希望全区关工委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汇报传达,结合会议精神及时充实完善本单位工作,力求全区关工委工作在2024年取得更大得成绩。


来源:金牛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