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五老宣讲员进校园讲党史

日期:2021-05-27 浏览:2235次


图片5271.png

5月25日,成都市温江区委党史专题宣讲团第十三分团走进百年名校庆丰街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五老宣讲党史报告会。

温江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海马以《学好党史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为题,以时下热剧《觉醒年代》为引子,给师生讲述温江故事和身边故事,讲述100年前为民族复兴而担当、为理想不懈奋斗的少年儿童的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台下的师生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讲到动情之处,袁爷爷还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

图片5272.png

“听了今天袁爷爷的的党史宣讲课,让我们了解了党史和国史,知道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也让我们知道了要懂得珍惜,还要不懈奋斗,努力学习本领,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民族有用的人。”五年级一班的范涵菱说。

温江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关工委相关领导、庆丰街小学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