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五老”宣讲团党史宣讲活动启动

日期:2022-04-07 09:59:00 来源:本站 浏览:1937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我市“五老”宣讲团党史宣讲活动启动

推荐单位资阳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徐飞

编 辑文字系列(连续、组合)报道和广电作品不另报编辑
刊播单位资阳日报首发日期2021.4.26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2版  要闻作品字数
(时长)
392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此篇消息报道了我市“五老”宣讲团党史宣讲活动启动,到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党史教育,让更多人的知道党史。
采编过程现场采编
社会效果社会反响好,深入人心。

领导签名:  王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2年 4 月 7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我市“五老”宣讲团党史宣讲活动启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飞)4月25日,市老领导、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郭云放走进资阳师范校,作“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主题宣讲,这也标志着我市“五老”宣讲团党史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郭云放和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重温党史、感怀党恩中的几点感悟。他说,要从追寻伟大征程、回顾伟大成就中感悟我们党的光荣、正确,从勇于坚持真理、坚决修正错误中感悟党的自我完善和革新,从追忆先烈先进、品读光辉事迹中感悟信仰的无穷力量,从对照历史现实、接续奋斗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专题宣讲暨百年党史宣讲、献礼建党百年统一部署,我市成立了由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组成的“五老”宣讲团,就近就地开展“七进四讲”活动,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医院、进农村、进企业、进红色教育基地,讲红色历史,讲红色传统,讲红色精神,讲红色经典,多形式开展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