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关工委深入苍溪供电公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21-04-16 18:28:00 来源:本站 浏览:3118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关工委深入苍溪供电公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推荐单位广元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陈小芸编 辑


刊播单位

《中国火炬》杂志社网


首发日期2020年8月26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作品字数
(时长)
500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该作品全面真实报道了苍溪县关工委领导走基层,接地气,深入指导督促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详细了解基层贫困青少年帮扶救助及关爱教育具体情况,为基层青少年解难事,办实事。并指导基层以“四个认真”要求开展关爱工作,对基层关工委建设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采编过程作者实地采访,参与基层调研活动。
社会效果

文章刊发后在基层引起了良好社会反响。

领导签名:   翟廷富         广元市关工委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4 月15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关工委深入苍溪供电公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8月24日,苍溪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黄元龙、副主任兼秘书长牛敏元一行深入四川苍溪供电有限公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锡远,公司党委办主任邓仕斌等参与调研。

IMG_5857.JPG

调研中,黄元龙一行参观了公司调控室等现代化办公设施设备,认真聆听王锡远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关工委工作资料,对公司扎实开展立德树人、助弱帮困等活动,为公司青年职工及其职工子女和帮扶联挂村困境青少年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黄元龙指出,要做好新形势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必须做到“四个认真”: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建带关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将关工委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内容,要尊敬“五老”、学习“五老”、关心“五老”、爱护“五老”,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三是要认真扎实开展“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活动,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三项重点工作,推进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要认真发扬国企精神、为苍溪企业树好标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结合企业工作特点,多措并举为青少年解决更多的揪心事、难心事,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