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清华常务副主任赴凉山州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21-03-14 浏览:2817次


image.png

12月6日至11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清华,副主任韩凯明、李尚志一行深入凉山州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曾清华一行调研了礼州红军广场和礼州会议会址,深入了解了开展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方面的情况;深入到木里县中学、泸沽湖中学,调研了木里县和盐源县开展立德树人和帮弱助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曾清华指出,凉山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有部署、有举措、重落实、重成效、有创新、有亮点,在全州营造了“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各界参与、有效作为”的关爱工作社会大环境,在助推脱贫攻坚,推动全州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彝区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禁毒防艾以及“法治进校园”等工作中创新出彩,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成绩可圈可点,经验值得肯定。

曾清华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开展“法治关爱”“法治进校园”等活动,推动关工委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助弱帮困,关注困境青少年群体的身心健康,落实政策保障、结对帮扶等举措,促进青少年各方面全面发展;要坚持固本强基,建立健全常态化运行、部门联动等体制机制,努力创造更多的凉山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品牌和新典型,为全州创新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