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举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伟大建党精神代代传”巡回宣讲

日期:2021-10-11 浏览:2169次


近日,隆昌市关工委、隆昌市教体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伟大建党精神代代传”2021年隆昌市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巡回宣讲走进各中小学校,响石九中等10所学校4000余名师生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011135508.jpg


宣讲活动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伟大建党精神代代传”主题,通过“一个主题”“一种精神”“三个增强”三个板块,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凝聚构筑起的伟大建党精神,潜移默化引领青少年深学深悟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更高人生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巡回宣讲活动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各校党员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认为,宣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对青少年一代树立远大理想、拼搏进取、成长成才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教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奉献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教育教学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以昂扬姿态为建设精致靓丽隆昌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隆昌市关工委 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