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关工委开展暖冬关爱行动

日期:2022-01-20 浏览:1725次


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近日,雅安市雨城区关工委赴严桥三九中学、孔坪中学、陇西中学、晏场小学等11所学校,为525名学生赠送了爱心校服,在寒冬中为孩子们送上一抹温暖。


1.jpg


受捐学校皆对区关工委关爱团的爱心捐助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号召全体受助孩子心存感恩、刻苦学习、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受捐助学生代表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善心,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的关爱。


2.jpg


在捐赠活动中,区关工委关爱团团长魏开荣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不怕吃苦不怕累,希望他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珍惜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认真学习,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力量,将来当好家乡建设的排头兵,为社会、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暖冬关爱活动中的校服是由福建省泉州市恵安华利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其聪先生捐赠。

来源:雨城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