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关工委开展“捐资助学 情暖校园”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日期:2022-05-23 浏览:1568次


为让困境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5月18日,宁南县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举行“关爱孩子、捐资助学、情暖校园”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成海、县关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宁远镇码口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秦炳云、县民族中学、民族小学等学校教师代表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1.png


在捐赠仪式上,宁远镇码口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秦炳云代表爱心企业把爱心资助款10100元分别发放到7名受资助的学生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成海指出,深圳育才慈善助学公益的爱心企业家向宁南困难青少年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用他们的拳拳爱心切实为困境青少年解决后顾之忧。他寄语受赠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老师的关心、爱心企业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爱心企业的资助,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资助是深圳育才慈善助学公益基金会在宁南开展的第二批资助。目前,该公益基金会已累计资助宁南县23名困境青少年,并将持续资助每个孩子至大学毕业。下一步,县关工委将加强与深圳育才慈善助学公益基金会的沟通联系,动员更多爱心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关注宁南困境青少年的成长,切实为宁南青少年做实事、办好事。


来源:宁南县关工委 王友艳 邹鸿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