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仁和镇土城街社区关工委开展“老少颂党恩·喜迎二十大”活动

日期:2022-08-17 浏览:1581次


近日,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镇土城街社区关工委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辖区青少年、返乡大学生共计40余人在上城2期党支部活动室围绕“老少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此次邀请社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李富才为学生们进行了宣讲。


1.jpg


李老首先向参加的孩子们介绍了攀枝花名字的来历以及基本情况;并就孩子单独居家、外出、校内等个人安全防护知识进行了讲解;最后还嘱咐孩子们要认真读书,读好书、会读书,要充分认识阅读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林涛结合目前攀枝花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向青少年进行了宣传,并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辖区青少年对家乡及三线精神的认识,使广大青少年更加坚定了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感党恩听党话,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下一步,社区关工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及青少年在小区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来源:仁和区关工委 石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