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光宗一行到富顺县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08 浏览:927次


图片2.png


1月5日,自贡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光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兰斓一行到富顺县开展“暖冬慰问”活动,富顺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林国阳、常务副主任邓永录,富顺县关心下一代公益协会会长张利陪同。


王光宗一行首先到富顺县富世街道后街社区宋婆婆爱心辅导班走访慰问了宋婆婆爱心辅导班创办人、中国好人、省“十佳五老”宋淑芳。在宋婆婆爱心辅导班,王光宗深切地关心了宋淑芳近来的身体健康状况,代表市关工委向宋淑芳表达祝福和慰问,感谢她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爱心辅导班越办越好。


随后,王光宗一行在富顺县关工委会议室慰问了兜山镇关工委执行主任、省“十佳五老”唐国贵,并进行了座谈。王光宗称赞了唐国贵多年来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代表市关工委向他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希望唐国贵继续发扬“五老精神”,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富顺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