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关工委举行“温暖计划”资助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4-01-09 浏览:753次


12月29日,邻水县25个镇关工委陆续召开2023“温暖计划”资助金发放仪式,将党委政府和市、县关工委的温暖送到了378名困难青少年手中。


图片3.png 

在牟家镇关工委“温暖计划”资助金发放现场,镇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兴杰现场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致以新年的热情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恪守自强之本,秉承锲而不舍、吃苦耐劳的精神毅力,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意志顽强、开拓进取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常怀感恩之心,以真心对待爱心,在感恩中传递爱心,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三要历练报国之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奉献聪明才智,谱写青春华章。


近年来,县关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协调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物质帮扶、关爱慰问活动,让一大批困境青少年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为他们营造了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下一步,县关工委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暖冬行动”等关爱项目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持续协调资源、凝聚合力、营造氛围,使困境青少年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来源:邻水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