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仁寿县关工委到偏远山区学校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09 浏览:869次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1月3日至4日,眉山市仁寿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彭森茂、副主任胡志明一行分别到仁寿县龙正镇洪峰九年制学校、曹家镇谢山九年制学校两所偏远山区学校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图片4.png


仁寿县关工委历来都特别重视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本次活动,县关工委向两所学校家庭经济困难的40名学生发放了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冬日暖阳。


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彭森茂向各位同学及家长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鼓励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二要立志成才,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攻坚克难,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三要感激党和政府,以及所有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生活、学习环境的人们,要铭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曹家镇党委书记黄小芮,龙正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颜克军,曹家镇组织宣传委员陈波,龙正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唐世英,曹加镇关工委执行主任丁志义等参加活动。


来源:仁寿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