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关工委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01-12 浏览:919次


为了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关工委干部,“五老”代表担当作为,推动苏祠街道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1日,苏祠街道关工委召开了17个社区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副主任、执行主任、“五老”代表参加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冷林锋,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云华,常务副主任许春华,副主任杨明清、李志康、官汝国、谢正华,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乔舟,党工委组织委员刘娜参加会议。总结表彰大会由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良主持。


图片1.png


表彰会上,宣读了苏祠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报。党工委书记冷林锋,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云华向5名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春华,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乔舟向1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吴仲才总结了2023年度的关工委工作,提出了2024年工作设想:一是要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下彰显新担当,将经验做法再提炼;二是要在坚持服务青少年工作上展现新作为,把存在的不足再剖析;三是要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力求新业绩,目标任务再明确;四是要在新一轮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工作上实现新突,工作措施再细化,推动苏祠街道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彰会充分肯定了街道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街道关工委抓好一老一小工作;抓好社区关工委班子建设;抓好“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五老”队伍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开展活动有特色,接续奋斗有成效,队伍建设有特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新年新标准、新思维,对标对表,不能原地踏步,必须敢于超越,甩掉追兵,赶超标兵,跳起摸高,把省、市、区关工委先进的旗帜高高举起,传承下去。


会议要求,开局之年,起跑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苏祠街道关工委全体干部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身心地投入到2024年工作中,奋力书写2024年苏祠街道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