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王唯赴雨城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

日期:2024-01-29 浏览:754次


雅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王唯一行到雨城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敏,常务副主任洪缨、余贵明、吴龙庆,副主任、科技辅导团团长林海陪同。 


图片4.png


区关工委与王唯一行在区关工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关工委向王唯汇报了雨城区市级青少年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优秀青少年关爱活动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及下一步提升计划。王唯听取汇报后表示,雨城区关工委要进一步发挥关爱活动室和基地作用,从阵地建设、五老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方面多总结,多提升,打造“好中选优”的示范关爱活动室和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


座谈后,王唯一行先后调研了大兴街道前进社区关爱活动室和东城街道华兴街社区关爱活动室。


在前进社区关爱活动室,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儿童书画室、阅览室、宇宙星空室、心理咨询室、儿童游戏室等功能区域的建设使用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等,王唯一行充分肯定了前进社区关爱活动室的阵地建设工作,希望充分利用阵地优势,发挥五老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彰显活动室育人功能。


在华兴街社区关爱活动室,社区关工委主任姚毅介绍了提升打造后的阅览室、书画室、会议室和红色微影厅等功能区域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观后王唯主任一行与社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华兴街社区关爱活动室的运行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及五老作用发挥情况。王唯对打造提升后焕然一新的华兴街社区关爱活动室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华兴街社区关爱活动室功能室齐全、五老作用发挥充分、活动丰富多彩,希望下一步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做出特色亮点,打造成为示范性优秀青少年关爱活动室。


来源:雨城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