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关工委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

日期:2024-01-30 浏览:731次


按照州关工委、州老干部局、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和州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凉关委〔2022〕20号)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暖冬行动为困境青少年雪中送炭的作用,关爱帮助困境少年健康成长,县关工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为县100名生活特别困难的在校就读儿童(青少年)发放慰问金。


图片6.png


县关工委、乡镇关工委等有关同志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关爱金,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直面困难,在困境中茁壮成长,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立志成长成才。


困难儿童马海阿各感慨,关爱慰问的到来让他们三姊妹在这酷寒的冬天,接收到雪中送炭的温暖,这是我在冬日里最大的幸福,并表示将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座右铭,在人生道路上永怀爱心,积极向上,提升自我,回报社会。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祝愿新时代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指引下、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下茁壮成才。


来源:喜德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