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关工委召开2024年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4-02-01 浏览:669次


1月30日, 珙县关工委召开了主任办公会议。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翁毅,常务副主任曾吉平、郑焕伦,办公室主任白华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翁毅同志主持。 


图片3.png


会议研究了2024年春节慰问全县关工委"五老"骨干和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事宜;研究通过了召开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春节座谈会方案和2024年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目标考核事宜;研究决定在春节前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共护珙童花开"主题宣讲和文化育人活动;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2024年全县各级关工委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关工委的指导下,继续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以认真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突出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三大重点,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忠诚敬业,无私奉献,为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珙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