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01 浏览:860次


图片4.png


1月30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关工委副主任刘云清主持。


在会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谭研坪传达学习了中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四川省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和四川省关工委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和市关工委工作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翔传达了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阿玉刘古总结了全县关工委2023年工作,对2024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突出立德树人,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深化助弱帮困,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加强固本强基,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企业关工委要向党政领导汇报好本次会议精神。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要把2024年关工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关工组织班子建设,理顺关心下一代组织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新时代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奋力建设民族地区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峨边彝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献礼。


各乡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办公室主任,政法委、教育局、民政局、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县关工委班子成员、“五老”宣讲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