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直机关关工委召开关工委工作联席座谈会

日期:2024-02-04 浏览:752次


近日,内江市直机关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级部门关工委工作联席座谈会议,总结分析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图片6.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市直机关2023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就如何更加有力有效推进市直机关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市法院、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图书馆分别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创建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市检察院、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农科院对本单位(系统)落实《中共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通知》(内工委通〈2023〉10号)要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市妇联、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就本单位承担的关工委工作情况作介绍。市关工委办公室同志围绕关工委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3大职责,对市层面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介绍,并就人员经费保障、工作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着力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市直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党建带关建、关建促党建”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在组织建设和保障、关爱帮扶、品牌培育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多点破题、全面起势。


来源:内江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