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

日期:2021-04-16 14:11:00 来源:本站 浏览:3032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

推荐单位巴中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牟三嵘

编 辑
刊播单位

巴中广播电视报

首发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作品字数
(时长)

364字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12月15日,由四川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通江县沙溪镇中心小学举行。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省关工委委托巴中市关工委实施启动仪式。

采编过程

笔者全程参与2021年“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活动,认真学习了张中伟主任的讲话精神,真切感受到孩子们受到帮助后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社会效果

2021年“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巴中市关工委庚即启动了市里的暖冬行动,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孩子得到帮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

1215日,由四川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的2021“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通江县沙溪镇中心小学举行。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省关工委委托巴中市关工委实施启动仪式。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宣读了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的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长云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该校1276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一套防寒服,并向学校赠送了洗衣机、取暖器等用品。张中伟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孩子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关工委的关心资助下,温暖度寒冬,快乐求知识,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一缕真情胜过万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的新时代好少年好儿童,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养育我们的亲人,回馈社会,回馈人民,回馈祖国。